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赞助商数量已达13家 专访过多预约已至半年后

李娜(微博):太多人啦,不见不见了!(设计台词)

  休赛季,李娜不仅忙着冬训和参加自己的表演赛,还提前赶完了不少将在明年面世的新广告。目前,李娜已经公布的赞助商有11家,而尚待公布的则有两家。据悉,李娜已经与国内乳品品牌达成合作。签而未宣的另一家则是一个韩国的电子大品牌。如果你关注李娜微博的话,应该发现从上周六开始,她已经换了三星的新手机。

  一般来说,要想对体育明星进行专访,势必预约,但李娜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没法再接受预约了,因为如果要还清之前所欠“专访债务”的话,那一长溜的队伍已经要排到明年上半年了。“像《鲁豫有约》还有一些美国的电视访谈类节目,都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但实在没办法,我们要尽量做到不影响她的比赛。”李娜经纪人团队如是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