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精英赛欲打造品牌 拍广告专访预约娜姐忙不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2:25  武汉晨报

  本报讯 “李娜(微博)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第二季已基本谈妥,又添了两家赞助商,专访多得没法再接受预约了……近日,李娜的经纪公司IMG资深副总裁费历克和王伟透露了中国女网一姐2012年的部分规划。2012赛季娜姐能在球场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尚无法预测,但可以预见的是,新的一年李娜将保持她的超旺人气,继续走红。

  上周末在家乡武汉,李娜刚刚打完了人生中第一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网球表演赛,据悉,IMG有意将“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打造成一个品牌,事实上,在今年的比赛落幕前,表演赛第二季就已经马力全开。

  据王伟透露,“李娜和朋友们”第二季的洽谈已经完成了85%左右,举办地点可能是一个更靠近上海的城市。“目前有意向合作的城市有两三个,明年武汉也是选择之一,但应该会有一些改变,比如多请一位国内的球员。”

  明年的广告已拍好

  2011赛季结束后,李娜不仅忙于冬训和自己的表演赛,还提前赶完了不少将在明年面世的新广告。目前,李娜赞助商的实际数量已经达到13家,其中公布了的为11家,尚待公布的则有两家。

  此前外界曾有消息称,李娜已经与国内某乳品品牌达成合作协议,对此,李娜的经纪公司已经确认。签而未宣的另一家则是一个韩国的知名电子品牌,关注李娜微博的粉丝应该会发现,从上周六开始李娜已经开始使用该品牌的新手机。

  专访预约应接不暇

  想要专访,必须预约,但李娜的经纪公司方面透露,目前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再接受预约了,因为如果要还清之前所欠下的“专访债务”,那一长溜的队伍已经要排到明年上半年了。

  王伟介绍说:“有些来约专访的盼的是立时三刻能进行,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前面已经排了很多家了。像《鲁豫有约》还有一些美国的电视访谈类节目,它们也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不过实在没办法,我们要尽量做到不影响她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