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客串导游带朋友逛黄鹤楼 桑普拉斯:留美好回忆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我会带他们去看看黄鹤楼,让他们多了解武汉。”赛前,李娜(微博)曾说过要带朋友们四处转一转。而昨天她也兑现了诺言,带着桑普拉斯、莫亚和利斯基登上了武汉地标黄鹤楼。

  昨天中午,乘着比赛休息期间,李娜陪同众巨星好友同登黄鹤楼。他们一行刚刚抵达黄鹤楼,便引来了许多的粉丝围观。还有不少粉丝乘机向四位明星要求签名、合影。在美景之前,明星们心情也是大好,纷纷满足了球迷的需求。

  李娜临时客串,成为了一名导游。登上黄鹤楼之后,众人为黄鹤楼和江景所感染,李娜则在一旁为利斯基介绍黄鹤楼典故。利斯基听完之后,不住地点头。

  谈到黄鹤楼之行,利斯基用“非常美妙的时光”来形容,她说唯一遗憾的是“时间短了点”。桑普拉斯表示当年打球时,没有时间到处去看一看,而且能够看到这么一个有历史意义的建筑,感觉非常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莫亚则称,在武汉的几天过得非常开心,他表示“随时准备再回到这里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