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备战2012赛季 德约科维奇期待新赛季续写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7日体育专电 网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17日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在新赛季复制2011年取得的骄人成绩。

  焦科维奇目前正在阿联酋备战即将到来的2012赛季,他将和纳达尔和费德勒在这里进行一场表演赛。当被问到对新赛季的展望时,焦科维奇自信地说:“今年的成功使我相信自己能再创辉煌,为什么不能呢?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有实力再来一次。”

  2011年的男子网坛堪称“焦科维奇年”,24岁的塞尔维亚天才单赛季豪取3个大满贯冠军和5个大师赛冠军,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同时交出了单赛季70胜6负的成绩单,而这些荣誉也为他带来了创纪录的个人单赛季奖金收入1260万美元。

  但由于肩伤和背伤的影响,焦科维奇在赛季收官阶段吃到了4场败仗,在伦敦举行的年终总决赛上也遗憾止步于小组赛阶段。经过休整,焦科维奇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摆脱了伤病的纠缠,他说:“伤病已成为过去,自从我上一次参赛已经有好几周了,我有足够的时间让自己从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