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周末比赛展示封训成效 感谢桑普拉斯莫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8: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昨天中午,在德国封闭训练了一个月的李娜(微博)与丈夫姜山回到家乡武汉,备战17日和18日的“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在两个比赛日中,李娜不但将与今年温网淘汰自己的德国女球员利斯基对垒,还将分别搭档桑普拉斯和莫亚出战混双比赛。

  在武汉天河机场,数十名媒体记者和球迷热情迎接李娜回家。李娜也用武汉话向家乡球迷和关心自己的父老乡亲问好。在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时,她表示,“近一个月都在德国训练,主要是技战术方面,我想训练成效也会在这次比赛中有所展示。”尽管这次比赛是商业表演赛,但李娜还是感谢桑普拉斯和莫亚两位前大满贯冠军的捧场,以及利斯基的支持,“毕竟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他们还能来武汉参加比赛,真的让我非常高兴。”在李娜看来,这次比赛尽管是表演性质,但自己也会认真对待,“这次回家时间会很短,比赛结束后,我就会开始完全投入到澳网的备战中。”

  与李娜再次交手令利斯基感到兴奋,“现在,我很期待着去武汉,了解一下李娜的家乡,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再次战胜李娜。”已经退役的西班牙名宿莫亚除了将与桑普拉斯进行表演赛外,坦言将与李娜分享自己开设网球学校的心得,“开设网球学校是我内心一直梦想的计划,因为我很乐意将自己的网球知识与那些孩子们分享,同时也将打网球的快乐传递给他们。听说李娜退役之后也有这样的打算,我祝她好运,我也会和她进行这方面的交流。”

  本次赛事分为男女单打各一场,混双比赛两场。具体场次与时间为:17日晚7时30分,首场女单李娜对阵利斯基,第二场混双李娜/桑普拉斯对阵利斯基/莫亚;18日晚7时30分,第一场男单桑普拉斯对阵莫亚,第二场混双桑普拉斯/利斯基对阵莫亚/李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