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辟谣换教练传闻 备战澳网春节肯定没法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2:0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见习记者 彭骜

  第一次回家乡打比赛,李娜(微博)心情很不错:“这次比赛就是要让家乡球迷开心哈。”

  昨日下午,李娜从德国特训归来;明天晚上,她将携手桑普拉斯、莫亚、利斯基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为江城球迷献上为期两晚的网球大餐。

  “武汉天地·2011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星光熠熠,既有李娜VS利斯基的单打秀,还有李娜分别搭档桑普拉斯、莫亚的混双表演。谈及比赛,李娜笑着说:“其实我还比较放松,毕竟只是表演赛嘛,就是跟朋友们一起打打球,交流一下。”

  在李娜的几位朋友中,前网坛巨星桑普拉斯无疑是最大牌的,要知道在费德勒之前,“桑神”才是国际网坛的霸主。“这次能和他搭档,我感到很荣幸,希望我们能有很愉快的合作。”李娜说道。

  比赛正值西方的圣诞节前夕,对于3位朋友能够在节日之前来到武汉,李娜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圣诞节在西方是个大节日,所以他们这次能在圣诞前夕来到武汉,我得好好感谢他们。”

  外媒传李娜正着手寻找新的教练,昨日,李娜嗤之以鼻,“谁说我又换教练了,谣言往往就是这样产生的。”看来目前,李娜很满意与老公姜山的夫妻档。

  由于2012澳网正值中国农历新年,看来李娜难与家人团聚,“明年过年我肯定回不来了,即便是这次比赛,我也是打完就走,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澳网的比赛,当然这次不会回德国,那边太冷了,我会找个暖和的地方训练。”

  2011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于昨日揭晓,李娜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的提名,也是得奖的最大热门。为了征战澳网,如果获奖李娜也只能请人代领了。最后,谈到这次训练效果,李娜长舒一口气,“之前在德国训练了一段时间,感觉状态还不错,至于好到什么程度,大家通过这次比赛应该就能看到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