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宣布退出明年戴维斯杯 只为打好伦敦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刚帮助西班牙队捧起冠军奖杯的纳达尔、费雷尔和菲·洛佩兹,先后表态将退出明年的戴维斯杯比赛,这对于志在卫冕的西班牙队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

  在今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上,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主场以3比1力克阿根廷队,西班牙队第5次站上了戴维斯杯的最高领奖台。

  如今,西班牙队中的3位主力纳达尔、费雷尔和菲·洛佩兹先后表态将不会参加明年的戴维斯杯比赛。这让队长科斯塔有些头大,明年派什么阵容卫冕?“我可以很确定地说我明年将不会打戴维斯杯,”纳达尔说,“在每一个有奥运会的年份,打戴维斯杯都是不可能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