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承诺未来3年征战哈雷赛 预测皇马巴萨打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2: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从明年开始,世界第二纳达尔将转战德国哈雷草地赛,并且他承诺至少参加三年的该项赛事争夺。此外,对于2011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马洛卡小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同胞哈维能够最终胜出。

  纳达尔早些时候就暗示英国税收制度过于严苛,但凡在英国举行的比赛,无论是出场费、获胜奖金,还是部分世界范围内的赞助合同收入都将扣去50%的税。这也是他放弃女王杯,转战德国哈雷的原因之一。他是在年终总决赛前宣布这一决定的:“我很高兴将回到德国,在德国球迷面前比赛。”

  上周末,纳达尔刚刚率领西班牙队捧起戴维斯杯冠军奖杯。日前,他再次给出承诺,至少会参加三年这项在德国东部进行的比赛。纳达尔参赛对于近几年陷入低谷的德国网球来说是个利好消息。由于不满汉堡被取消大师赛资格,德国网协于2007年将ATP告上法庭。至今,双方仍然在为相关经济问题争论不休。哈雷赛赛事总监拉尔夫-韦伯表示:“在2014年之前,纳达尔都将参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荣幸。”

  纳达尔和瑞士球王费德勒同时亮相哈雷草地赛,德国球迷无疑是幸福的。如果他们能够会师决赛,必将进一步提高这项赛事的声誉。费德勒与哈雷组委会签下了终身合约,不过自2008年在哈雷夺冠之后,费德勒两次缺席,一度引起组委会的不满。

  在结束了自己的2011赛季后,纳达尔又开始关注起足球。2011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候选名单已经公布,分别是巴塞罗那的哈维以及梅西、皇家马德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纳达尔坦言希望看到自己的同胞哈维最终获奖,过去两年,哈维最终都排名第三。“我希望哈维获得金球奖。因为我是西班牙人,所以我选择哈维。他的职业生涯是如此不可思议,他配得上这个奖项,尽管其他候选者也非常出色。”

  12月10日,备受关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上演。纳达尔预测巴萨和皇马将战成平手。“我绝对会看这场比赛,你不能错过这一天。我喜欢体育,喜欢足球。我不知道这场比赛会发生什么,我觉得两队会踢平,在我看来,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没有比这更棒的对决了。”

  “马德里这个赛季成绩出色,他们表现很好。巴萨有些伤病,但现在他们阵容齐整,他们也踢出了很棒的足球,能进很多的球。所以这会是场很有趣的比赛,就让我们看吧。”纳达尔表示。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