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输球豪宅又遭窃 笑言希望还能认出自己的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 法国网球明星特松加27日在伦敦和费德勒在ATP年终总决赛激烈火并时,一个毛贼正悄悄钻进他在日内瓦的豪宅,把他的家洗劫一遍。

  这则祸不单行的消息30日才被媒体曝光。这位26岁的法国大汉在日内瓦郊区有个房子,靠近法国边界。他目前还不知道丢了什么,笑说:“我希望回到家里还能认出是我的屋子。”

  据悉,最早发现他家失窃的是邻居。因为他家里的百叶窗从外面看上去很不正常,这位好心的邻居报了警。

  特松加周日刚刚在年终总决赛中以6:3、6:7(6:8)和6:3输给了费德勒,接着就听到了这个坏消息,可谓是雪上加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