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胜盘负特松加纳豆小组出局 直呼比以往更加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2: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纳达尔坚持了近3个小时,仍以1比2不敌特松加。如此一来,纳豆在ATP伦敦总决赛B组中1胜2负,无缘小组出线。纳达尔赛后罕见地表示,自己或许对网球的热情有所减弱,身体也比任何时候都要疲惫。

  一场生死战异常惨烈,纳豆首盘抢7失利后,随即以6比4将大比分扳平。状态平平的纳达尔随后在决胜盘率先被破发,最终以3比6失利,特松加由此以小组第二出线。整场比赛,纳达尔尽管非受迫性失误比特松加少了21个,但制胜分也比法国人少了32个。

  “决胜盘的表现是灾难性的,我打得如此平庸,想取胜是很难的。”纳达尔赛后坦言赛季后半段,自己的状态和精力都弱了不少,这导致他在东京和伦敦接连被穆雷(微博)、费德勒送蛋。“以这样的表现结束2011赛季并不完美,但这一年总体还算不错。”2011赛季,纳达尔在法网收获冠军,但对阵德约科维奇时却接连6次在决赛中输给对手。“现在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或许是因为我对网球的热情减弱了,也许是我比以往都要更加疲惫了。”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费德勒2比1战胜费什,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若能最终夺冠,费德勒将追平伦德尔总决赛39场胜场的历史纪录。(孙海光)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ATP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