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宣布退出ATP年终总决赛 塞尔维亚眼镜侠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1:35  新浪体育微博
ATP官网关于穆雷退赛声明ATP官网关于穆雷退赛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现世界排名第3的英国选手穆雷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因腹股沟伤势退出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世界排名第9的塞尔维亚选手扬科-蒂普萨勒维奇将代替他参加剩余比赛。

  穆雷曾在上场负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的比赛中,请求医疗暂停接受治疗,现在看来,他的伤势加重使他不得不放弃剩下的比赛。穆雷说:“作出退赛的决定很艰难,因为这是今年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和所有的球员都期待打这样的比赛,但是现在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

  穆雷的退赛使得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能够在周三开始他的ATP总决赛首演,他的对手将是捷克好手伯蒂奇。此外,费德勒也有望因穆雷的退出重返世界第三。(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