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不满发挥很失望 连用不知道回应记者退赛追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穆雷(微博)未能如愿在主场取得开门红,面对昔日的手下败将费雷尔,低迷的发球和过多的失误让他吞下失利的苦果。来到发布厅的安迪情绪低迷,显然他还沉浸在刚才的失利中,更为雪上加霜的是,英国人的伤势有加重的趋势。媒体对他的伤病也是紧咬不放,这也让安迪颇感无奈。

  穆雷的表现很好的反应了他的沮丧之情,谈到比赛他也是相当不满。“有些失望,感觉并不太好。我今天有很多机会,特别是第二盘。两盘比赛都是我率先破发,真的非常的失望。”

  第一盘比赛结束后,穆雷请求了医疗暂停,记者也询问了安迪的伤势。“我的腹股沟感觉不太好,移动受到了些限制,即便是这样我还是有很多的机会。我明天会绝对是不是要继续比赛。”记者随后又追问是否有退赛的打算,穆雷回应道。“我在比赛前一分钟也可以做决定,只要我想这样。我要看看今天和明天的状况再做决定。”或许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另一位记者继续问穆雷退赛的几率有多少。英国人也只能无奈的摇头。“我不知道,我要看明天的感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退赛的几率是多少。”

  在一连串的伤病问题后,穆雷也谈到了对手的发挥。“费雷尔今天打得很流畅,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一般在和他比赛时,我的发球都非常有威胁,能够借此拿到一些分数。但是今天他的回球相当好,他总是能在发球局中给我施压,这或许是最大的不同。今天我浪费了很多机会,发球也没能发挥作用,击球时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今天我们两个人的失误都很多,这和我们的比赛风格不太一样。”

  小组赛输掉一场并不意味着出局,穆雷表示如果感觉良好,会努力争取出线的机会。“还好现在是小组赛,即便是输掉一场仍有晋级的希望。过去两年我在小组赛都拿到了两场胜利,一次成功晋级另一次却未能突围,或许有的时候你就算是赢一场也能出线。很多时候你要做出取舍,我还不清楚具体的状况如何,接下来不会做太多的训练。我现在的感觉很差,希望明天的情况能好一些。”

  (stefan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