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诺维奇祝福克雷巴诺娃 重提年少时劲敌感触颇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4:27  WTA中文官网
去年的巴厘岛决赛后两人合影去年的巴厘岛决赛后两人合影

  一年之前的巴厘岛,伊万诺维奇与克雷巴诺娃隔网相对,她们彼此间正反手凶猛的进攻造就了一场精彩的决赛;一年之后,伊万诺维奇重新回到了巴厘岛的赛场,但此时的克雷巴诺娃却已经远离了球场,而伊万对于她的离开也是相当在意的。

  克雷巴诺娃在22岁的生日当天宣布自己患上了霍奇金淋巴瘤,从那以后她就一直在意大利接受治疗。

  “当我们还在青少年赛场上比赛时我就知道克雷巴诺娃了,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两周前刚刚年满24周岁的伊万诺维奇说道,“我今年重新回到巴厘岛比赛的时候真的是感触良多,因为教练在与我交流的时候提到了去年的决赛对手,我当时就想起了克雷巴诺娃。”

  伊万诺维奇和克雷巴诺娃在一年前的巴厘岛决赛相遇,伊万诺维奇在第二盘的抢七局取得了关键的mini破发,最终以62 76(5)的比分赢得了冠军。

  “克雷巴诺娃这一周的比赛都打得非常棒,她在决赛也带给了我很大的麻烦,”伊万诺维奇在2010年决赛后说道,“第二盘的最后阶段是意志力的比拼,很高兴我的自信让我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尽管克雷巴诺娃没能夺冠,但她在颁奖典礼上的发言依旧很感人:“虽然今天没能赢下决赛,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够来到巴厘岛参赛,伊万这一周的表现配得上最终的冠军。在巴厘岛的这一周我过的非常开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站比赛。”

  克雷巴诺娃2011赛季开局相当强势,她取得了5场对阵世界前20球员的胜利(包括2场对阵世界前十球员的胜利),随后她的世界排名也取得突破,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了前20。克雷巴诺娃在五月初就停止了前进的脚步,随后她一直远离赛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