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克首家品牌体验店落户汉街 李娜:用运动改变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2: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武汉2011年11月13日 – 世界女子网球冠军李娜亲临坐落在汉街的耐克武汉品牌体验店,与数百名消费者一起参加开幕庆典。这是耐克在亚洲的首家品牌体验店,也是全球的第十家,上下共三层的店面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跑步、运动文化、网球、足球、篮球、女子训练、男子训练、极限运动、Jordan品牌在内的创新产品,而定期组织的各类活动也将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人们相聚在这里。

  耐克(中国)总经理Craig Chee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李娜在她的故乡武汉庆祝耐克武汉品牌店开业。武汉拥有深厚的运动文化,耐克希望通过这家品牌体验店为武汉的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消费体验,创新的产品科技,为区域市场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并为运动爱好者们建立交流互动的平台。”

  下午,李娜来到位于武汉汉街的耐克亚洲首家耐克品牌体验店参观,她惊喜地发现店内有为向她致敬而特设的网球专区。一张张关于她的照片,从儿时刻苦训练、一路奋力拼搏,到终于登上世界之巅的运动生涯,不仅让李娜感慨万千,也令现场所有的消费者深受鼓舞。同时,李娜夺冠时的装备也将长期在这里展示,“用运动改变一切的精神”得以彰显,激励更多热爱运动的人们不懈坚持,取得突破。耐克与李娜的合作十多年来亲密无间,耐克所提供的创新科技产品,完美体现了耐克对运动员的承诺。

  李娜身着的是武汉专属 “加哈子油沙!”T恤,该款限量T恤的设计灵感源自李娜赛场的呼喊。李娜说:“耐克全亚洲首家品牌体验店在我的家乡武汉开幕,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在我们武汉,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热爱运动,我们努力训练,不断挑战。这就是我们武汉人坚持执着的运动精神。加哈子油沙!”

  而后,李娜与在场所有热爱运动的女性一同参与女子NTC训练课程。作为亚洲首家品牌体验店,在这里女性消费者将能定期参加专业的女子训练课程并接受指导。而每周二晚耐克跑步者俱乐部也会定期为跑步爱好者组织跑步活动,给予消费者抢先试穿最新款的 跑步装备的机会。作为特色活动项目,品牌体验店还将不定期推出“球鞋疯会”的活动,让更多钟爱球鞋的消费者得以与设计师面对面互动交流。

  李娜说:“坚持训练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运动不仅会给我们健康的身体,还会帮助我们树立信心。我希望每一个女孩子都能坚持运动。”

  网球冠军李娜与艺人兼作家田原两人同是武汉姑娘,对此次参加耐克武汉品牌体验店开幕庆典都非常高兴。两人都非常喜欢运动,NTC女子训练课程是两人的共同爱好。活动上,两人就热烈地用武汉方言聊起了彼此做NTC训练时的感受。同时,作为武汉人,她们都表示为武汉这座城市的运动精神而自豪。“我们武汉的女孩子是最棒的,”李娜说,“让我们一起,用运动改变一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