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决赛前凌晨被女儿吵醒 奖杯重几乎举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11  ATP中文官网

  罗杰•费德勒周日坦言在他第首次巴黎银行大师赛决赛前晚他并没有睡得很好,而且这不是全因为他想赢下这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系列大师赛冠军而焦虑的睡不着。有一对2岁双胞胎的瑞士人其实是凌晨四点被女儿叫醒的。

  “今年其实发生过很多次类似的情况,但是这次不是我第25次的决赛,”他说道。“我本希望晚上情况应该会好点,但是突然我就和米尔卡在房间里跑来跑去检查出了什么状况。然后她说,‘我们把她抱到我们床上去吧。’我就说,‘好吧,就这么办吧。’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我就只会附和。临晨4点我可不想和她吵架。”

  但是这一切在费德勒以6比1和7比6(3)击败法国人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几周内获得第二个冠军后都得到了解决。“结局很好。我很开心,”他笑着说道。“其实这周发生了好几次,所以这可能是个好兆头。”

  费德勒甚至还有足够的力气举起沉重的巴黎银行大师赛冠军奖杯。

  “我的二头肌都快抽经了,”他开玩笑说道。“我以前也拿到过两三个非常非常重的。一个在格施塔德,我得到的是块大石头,我几乎举不起来。我忘了还有在哪,但是我也拿到我几乎举不起来的奖杯。这次这个是铁的,所以你们应该能想象现在我有多强壮。(大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