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透露桑普拉斯是其粉丝 指点球迷学网球先学防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04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微博)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昨日下午,武汉网球名将李娜(微博)亮相汉街参加其赞助商的一个活动,并与闻讯赶来的数百名粉丝亲切交流起来。谈到下个月就将在武汉举行的“李娜和她的朋友们”网球赛时,李娜还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曾夺得过14个大满贯的桑普拉斯在今年中网竟自称是她的粉丝。“我当时还没会过神来,这么大牌的明星居然对一个后辈说这样的话,等他走了之后甚至感觉这是幻觉。”李娜昨日回忆道。

  的确,因为李娜在世界赛场的出色表现,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网球。昨日在现场,就有球迷问娜姐,“娜姐,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网球运动,现在想学,你能告诉我怎么入门吗?”而李娜的答案竟是这样:“女人都是爱漂亮的,首先,你要学会防晒。然后,每次打球都要活动开身体。网球本来是健身的运动,不要搞得受伤了。”李娜的幽默,逗乐了现场所有的人。

  玩笑归玩笑,李娜明年的打算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明年是奥运年,不出意外地话,我应该能代表中国队出战,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李娜笑着说,“四大满贯赛?这跟奥运会没冲突啊,我有信心!”目前处于休战期的李娜还是更愿意享受现在,这是李娜第一次来到汉街。 “感觉很不错,回到家整个人都会沉静下来,不像在外面那么浮躁。

  据了解,接下来李娜将和丈夫姜山到德国训练基地休整一个月左右,然后她将返回武汉,参加“李娜和她的朋友”邀请赛。随后李娜还会同彭帅、郑洁等选手,一起在广东江门的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在2011年,李娜正是凭借不错的冬训质量,在澳网赛季取得惊人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