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赞伯蒂奇关键球发挥出色 期待总决赛有上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超过3小时的鏖战之后,捷克人伯蒂奇以4-6/7-6/6-4逆转了夺冠热门穆雷(微博),在终结后者17连胜的同时也闯入了巴黎大师赛四强,两人精彩的对决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伯蒂奇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瑞士球王费德勒。而出局的穆雷将目标放在了即将到来的伦敦年终总决赛。

  上一场战胜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之后,伯蒂奇得以锁定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席位,且那是他本赛季收获的第50场胜利。能够在1/4决赛力克世界第三穆雷,伯蒂奇赛后也很是兴奋。“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三盘竞争都很激烈,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我很高兴能够和他在场上对抗3个小时,并且在需要的时候把握住了机会。”

  穆雷在第二盘抢七一度追至5-5,距离赢下整场比赛的胜利只有两分之差。但是伯蒂奇表现冷静,他顶住压力连取两分,将盘分扳平。穆雷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在面临破发点时,他的一发都表现得很出色。在这片场地上,这是很大的优势。有几次他的正手击球恰好压在线上,对此你也无能为力。说说容易,做起来难。你有过几回,但是对手发挥很好,你也没有办法。”

  “我很不满意自己在本场比赛反手的发挥,这本来是我最为稳定的,所以我还得继续改进。本周我的发球状态一直不是太好,尽管在最初几场比赛中没有遭遇破发。”穆雷坦言,目前他的战绩为56胜12负,赛季收官阶段的目标之一便是生涯首次年终排名达到世界第三。

  亚洲赛季三连冠之后,穆雷因伤退出了巴塞尔的争夺。转战巴黎之后,苏格兰小子一度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之一。止步八强固然令穆雷遗憾,但他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在去伦敦(参加年终总决赛)之前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热身,这是我来巴黎前所缺乏的。不过我还需要在一些方面有所提高。”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