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宁波开战 总冠军将亲临澳网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09:54  宁波日报

  本报讯(林海 林琳)昨天,在鄞州网球中心举行了“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2011宁波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11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宁波惠风队,西安银行队和四川嘉熙队分列第二、三位。 

  “中国龙”赛事从2010年开始举办,是一项立足于业余草根网球运动推广的团体赛模式全国性网球活动,致力于将网球打造成为群众参与度极高的普及性全民健身活动,从而形成一个奖励丰厚、趣味性强、比赛严谨、各年龄段和各层次水平球友均能共享的网球活动平台。赛事总冠军将获邀亲临澳网观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