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诺维奇闯入巴厘岛总决赛决赛 将与加里奎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11月5日体育专电 总奖金额60万美元的巴厘岛总决赛5日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和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伊万诺维奇半决赛的对手是有着“金花杀手”之称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后者曾在首轮中淘汰“中国金花”彭帅。比赛开始后伊万诺维奇进入状态较快,拿下了前9局中的8局,以6:1、2:0的比分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中俄罗斯人奋起直追,将第二盘比分拖至5:5平。不过随后伊万诺维奇连下两局,最终以6:1、7:5的比分胜出。

  在当日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对垒德国名将利斯基。当比赛战至6:3、4:6、4:0加里奎斯领先时,利斯基因伤无奈退赛。

  作为WTA“二级总决赛”,巴厘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应为本赛季WTA巡回赛女单冠军中排名最高的球员(除已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球员)。曾经一度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本赛季并没有获得过任何分站赛冠军,不过作为卫冕冠军而获得外卡参赛。

  伊万诺维奇与加里奎斯的决赛将于6日进行,而这也将是本赛季WT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