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斯金娜被曝上演怀孕帽子戏法 儿子父亲身份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年30岁的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又怀孕了,这将是她四年里生的第三胎,仍然是儿子。

  米斯金娜已经有两个儿子了,大儿子Zhenya在2008年4月出生,小儿子则是在2010年的8月来到这个世界。这次的预产期则是2012年的3月。

  做母亲并不容易,米斯金娜坦言:“当母亲要艰苦很多,你不仅要照顾好自己,还得管好宝宝。而网球就是比赛。当你踏上球场的时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而当孩子生病时,你会着急抓狂。那个时候,当我输掉一场比赛,感觉非常糟糕。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时候其实很轻松,母亲可不容易做。”

  米斯金娜表示两个儿子性格迥异,大儿子很粘自己,二儿子则与父亲更亲密。她笑着说:“下一个还是儿子。我喜欢足球或者曲棍球。我觉得对于男孩子来说,网球并不是项适合的运动。”

  不过米斯金娜孩子的父亲究竟是何许人物,外界并不清楚。早在2009年接受俄罗斯某杂志专访时,米斯金娜聊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我和现在的伴侣(同时也是Zhenya的父亲)在一起有三年半了。我们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没什么与众不同的,也不浪漫。我觉得他从不看网球。我的丈夫是个商人,远离各项体育运动。我不会透露他的名字,他需要隐私,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米斯金娜于2007年退役,职业生涯共夺得10个WTA冠军头衔,最辉煌的当属2004年赢得法网冠军。她的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二位,也是在2004年获得的。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米斯金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