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误频频李娜完败澳洲猛女 赛季结束期待重新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07  北京晚报微博
李娜失望告别李娜失望告别

  本报讯(记者田伟)想到李娜(微博)可能会输,但没想到输得这么惨!在北京时间昨晚开始的WTA年终总决赛事关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一战中,李娜仅坚持了66分钟就以1比6、0比6的悬殊比分败在斯托瑟拍下。  这是一场双方都没有退路的比赛,此前均是一胜一负的李娜和斯托瑟,谁赢得这场比赛谁就将晋级半决赛。

  首盘比赛,澳洲猛女一上来就轰出两记ACE,轻松保发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反观李娜,一上来就失误频频,连丢4分惨遭破发,这也几乎注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李娜首盘1比6失利,制胜分仅为1个,而主动失误则多达19次。

  第二盘,李娜的失误更加离谱,竟然连续送分,让对手轻松地以2比0领先。此刻,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看台上的姜山扭开脸去不看比赛,如此消极的身体语言,显然是对妻子的发挥十分不满意。

  比赛一点儿悬念都没有,虽然李娜在局分0比5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对手的松懈曾拿到两个破发点,可最终都没有把握住,以0比6再负一盘。  这场比赛之后,李娜也结束了自己高开低走的2011赛季。好好休息一下吧,但愿来年李娜还能给人带来新的惊喜。J206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