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巨星近距离接触熊猫 萨芬手机狂拍照桑神胆怯

  来到大熊猫的故乡——成都,网球巨星们也要按照惯例看一眼大熊猫,和黑白相间的小胖墩儿们来一个近距离接触。昨天,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的巨星们游览了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他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充满中国特色的毛笔和宣纸手绘大熊猫留念。

  昨天,成都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上午,在暖暖的阳光下,巨星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熊猫活动的地方,刚一站定,沙皇萨芬就掏出手机对准正在园内吃竹子的大熊猫一阵猛拍。远远看过之后,巨星来到了熊猫身边,同可爱的中国国宝近距离接触,这一“福利”让世界级的大牌们都兴奋得像个小孩子,萨芬、斯里查潘都用手机狂拍,年过四十的桑普拉斯则似乎有些胆怯,还拉着自己的助理与大熊猫一起合影。

  回到赛场,老冠军们不手软,莫亚昨天实现两连胜,2:0击败斯里查潘,最有希望跻身决赛,桑普拉斯扳回一城,2:0击败费雷拉。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