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蝉联世界第一:只有少数人能做到这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28  北京日报

  由于在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原本寄望在总决赛中加冕,从而冲击年终世界排名第1宝座的莎拉波娃(微博),已基本无望晋级半决赛。赛后她宣布,因脚踝伤势加重退出剩余赛事。莎娃在此前的东京赛上不慎扭伤脚踝,“来到这里后,肿胀的情况有些加重,极大影响了我的跑动。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想冒险。”最后一轮小组赛,作为第一替补的法国名将巴托丽将顶替莎娃对阵阿扎伦卡。

  随着莎娃退赛,沃兹尼亚奇也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1的后冠,这是她连续第2年获此殊荣。自去年10月11日登上女单世界排名首位以来,沃兹尼亚奇仅在今年2月有一周被短暂取代,本次蝉联则将使其在该位置上稳坐至明年1月2日。“这种感觉太棒了!只有少数人能做到这一点,而我在职业生涯初期就实现了这些成就,对我来说简直是梦想成真。”丹麦姑娘开心地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