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局遭破发奋起直追逆转 美网之后李娜终于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4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庆幸的是,我终于又能赢球了!”这是湖北姑娘李娜(微博)在WTA总决赛首秀后的感言。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李娜以2:0击败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取得美网后的首场胜利。

  作为首位出现在WTA总决赛赛场的中国人,李娜今年已经创造了太多的神话,澳网亚军、法网夺冠,这些都成为中国网球乃至亚洲网球的荣耀,而进入WTA总决赛,则是对李娜最好的犒劳,毕竟在法网之后,李娜就很少赢球了,美网后,她更是场场输球。这次来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李娜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不过谁也没想到,李娜对手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场比赛中,李娜开局依旧不好,惨遭破发,不过此后她利用莎娃的失误,迅速反超比分。双方此后战至抢七,李娜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得7分,惊险拿下首盘。经历了首盘被逆转后,莎娃的心态明显受到影响,第二盘比赛连续出现底线失误,李娜趁机以6:4锁定胜局。

  又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深夜结束的小组第二轮比赛中,李娜以两个2:6完败于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

  记者 王际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