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无奈阿扎伦卡变身“小诸葛” 出线须死磕斯托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54  长江商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在过去与阿扎伦卡的五次交锋中,李娜以四胜一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第三日比赛,刚刚击败莎拉波娃的李娜却以两个2比6不敌第二个对手阿扎伦卡。

与半年前主要依靠力量取胜不同,阿扎伦卡在这场比赛中成功变身“小诸葛”——思路清晰,线路变化多端。面对这样的阿扎伦卡,李娜(微博)有一些无奈,迟迟找不到突破口。牢牢把握场面主动的阿扎伦卡,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因为之前成功横扫了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取得两连胜的阿扎伦卡提前获得了出线权,而李娜则要在今日和她的“克星”斯托瑟死磕,谁赢谁出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