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大奖赛郑洁轻松获胜 男单四国手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拉开正赛帷幕。郑洁轻取对手晋级女单八强,男单方面四大国手也轻松晋级。

  郑洁首轮对阵天津小将张宇旋,结果她仅用1小时9分钟就以两个6:1轻取对手。女单比赛爆出冷门,3号种子王蔷不敌王傅艳被淘汰。下轮郑洁将对阵辽宁的逯佳翔。

  男单比赛波澜不惊,前四号种子张择、李喆、公茂鑫和吴迪明显实力高出一筹;只有张择在面对国家队队友马亚楠时遇到一些麻烦,不过张择仍然以2:1胜出。其他3人都胜得十分轻松,吴迪和李喆都有零封对手的记录。

  双打方面,郑洁和四川小将李怡泓搭档顺利晋级,她们半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江苏队的黄佳陆/陈佳慧。张择和公茂鑫的强强组合同样轻松获胜,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湖北组合马亚楠/徐俊超。

  中国网球大奖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网球赛事,这一赛事目前已进入第六个年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