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兹娃:逐渐适应比赛环境 期待战A-拉德延续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虽然年终总决赛首战告负,但兹沃娜列娃及时调整,在第二场通过三盘苦战,击败了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当被要求比较两场比赛的不同时,兹娃坦言:“我很难做这样的比较,因为两场比赛的对手不同。总体来说,我的发挥要比首场更为稳定,这也是我赢得胜利的原因之一。可能我已经逐渐适应了这里的场地,比赛环境,有助于我的发挥。”

  在与科维托娃的首场对决中,兹娃表现得有些犹豫不决。而与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俄罗斯人击出了更多的制胜分,显得更加自信。“我一直都对自己充满信心。前一场比赛确实有些艰难,因为对手很难缠,我尽了力,可是有些球就是差一点。我的速度也有些慢。而这场比赛我的移动更快了,能击出很多好球。”

  兹娃将连续三天作战,她的第三个对手是A-拉德万斯卡。不过兹娃表示体力不会受到影响。“我们已经习惯了。每周都有比赛,一整年,很多次,我们都要背靠背打比赛。所以这很正常,没什么不同。而且在决赛前,每个人都会有一天休息时间。” 对兹娃而言,下一场比赛全力争胜才是最重要的。“我不会去考虑(连续作战)这个问题。我还要继续比赛,这没什么。”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