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网球专家直言娜姐难求一胜 李娜:每天都是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8:54  燕赵都市报

  对于中国网球迷来说,土耳其地震会否影响在那里举行WTA年终总决赛并不重要,他们更关注李娜(微博)会有何等发挥。

  昨晚,WTA年终总决赛打响,不过李娜今天才会上阵。在打出了太多令人失望的比赛后,李娜此番总决赛之行几乎被所有人看低,认为小组出线相当艰难。欧洲著名网球专家雷德更是直言,他对李娜能取得一场胜利都不抱任何期望。

  雷德在自己的分析中提出:“李娜的自信心已经丧失,我实在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要将五个月前帮助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登顶的教练莫滕森解雇。从那之后,李娜的状态一落千丈,她已经不可能再回到从前的那个位置了,我对李娜能在伊斯坦布尔取得一场胜利不抱任何期望。”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现状与外界的非议,李娜没有用一贯的火辣方式回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她只是平静地表示:“就像挂在楼下健身房中的横幅所说,每天都是新的挑战,我很喜欢这句话,事实是不取决于我是否感到信心十足,我还是得到赛场上打出自己的网球。”(本报记者王伟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