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成都公开赛百名志愿者就位 赛场直通车静候球迷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2011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本次大赛的志愿都们已提前上岗。昨日下午,通过社会征集的来自近百名ATP志愿者在成都双流川投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了赛前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组委会根据志愿者们的实际特长进行了赛事期间的工作分工,并带领志愿者们熟悉了赛事场地情况。在未来的几天,8名网坛传奇将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展开激烈的角逐,志愿者们的服务素质将通过到场的国内外媒体展现给全球观众。27日至30日,志愿者将代表成都服务8名网球巨星参加宽窄巷子体验、安仁古镇之行、大熊猫基地写生等系列活动,而随着ATP冠军巡回赛如今已进入第三年,赛事的不断成熟,赛事志愿工作也划分的更为细致。竞赛组,接待组,宣传组,场地组,票务组等十个小组将会很好地服务好各项赛事工作。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观球,组委会特意为有票球迷以及在本届ATP前期系列活动中赢得徽章的球迷按排了市区前往赛场的巴士,具体发车时间请咨询组委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成都公开赛 AT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