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WTA总决赛重在低谷中走出 分组险恶却仍有机会

  “太好了,总决赛是循环赛,娜姐至少不会一轮游了!”“万一三连败呢?不是更丢脸? ”不能怪球迷的这种乌鸦嘴,毕竟现在的李娜(微博)的确很难给球迷以信心。昨天的抽签更让人为她的年终收官战忧心忡忡。难怪一时间大家只能更多讨论起李娜的时尚打扮和总决赛的高额奖金。

  理性地分析,李娜所在的白组的确形势险恶,主要是该组中有斯托瑟,这是李娜本赛季的“克星”、“噩梦”、“苦手”。罗马站半决赛、多伦多站第二轮、辛辛那提站第二轮,再算上往年的战绩,李娜对斯托瑟至今五战全败。尤其是27岁的澳洲老将今年美网竟然压住了小威(微博),也捧起了一座大满贯。小组赛再次遭遇斯托瑟,李娜这一战要翻身可不容易。但正如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所言,“排名前八的选手都在这,总会不是碰到这个就是碰到那个的情况。”何况莎拉波娃(微博)和阿扎伦卡颇对李娜的胃口,不是吗?

  其实,球迷并不奢望李娜能突然大爆发,举起一座年终总决赛冠军奖杯,但他们同时更不希望李娜的首次总决赛之旅真的以惨不忍睹的三连败收场。至少能赢一场吧?最好能进半决赛吧?最重要的是能真正从低谷走出来,真正打出李娜所有的霸气。球迷不希望再看到那个只会发脾气和茫然的李娜了。本报记者 赵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