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总决赛抽签李娜签运并不佳 与克星斯托瑟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在举办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抽签仪式,首次以正选身份入围总决赛的李娜(微博)签运并不佳,与克星斯托瑟同组,李娜对斯托瑟并无胜绩。

  李娜位于白组,同组有莎拉波娃(微博)、阿扎伦卡与斯托瑟。除了阿扎伦卡实力稍逊之外,莎娃与斯托瑟都不好对付。其中斯托瑟更有“娜克星”之称,保持着对李娜五战全胜的战绩。

  红组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领衔,还有科维托娃、兹沃娜列娃和A·拉德万斯卡。由于小克和大小威的退赛,本届总决赛并没有绝对的大热门。

  本届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至30日举行,小组赛的前两名将在半决赛中交叉对决,展开对决赛席位的争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