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期待总决赛加冕 夺冠后或可能重返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08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24日体育专电 总奖金高达500万英镑的WTA年终总决赛即将在25日开战,如果莎拉波娃(微博)能够问鼎,她将会创造一个不可思议的回归神话。

  2008年的手术之后,莎拉波娃逐渐恢复,排名重回世界第二,即使这种肩伤使得很多运动员不可能再回到赛场。可以说这位前温网,美网和澳网冠军得主,还没有达到她的巅峰状态,然而却已经创造了近三年的最高排名。如果她能够在WTA年终总决赛上夺冠,而沃兹尼亚齐表现欠佳,莎拉波娃甚至有可能重返世界第一。

  “我有一种蜕变的感觉,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觉得今年一直在成长,并且变得越来越好,这种感觉给了我足够的前进动力。”当莎拉波娃在2009年5月重新开始她的网球生涯时,她已经离开赛场有10个月,肩伤使得她的活动很受限制,世界排名也滑落到126名。“我觉得我的移动在今年明显改善,这可能是因为我打了很多比赛,对我帮助很大,”莎拉波娃说。

  莎拉波娃和沃兹尼亚齐以及其他六名好手将共同角逐总决赛,雄心勃勃的沃兹尼亚齐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本赛季。

  莎拉波娃曾在2004年获得过一次WTA年终总决赛冠军,那年她仅有17岁。(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