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8年来首次跌出ATP前三 小德纳德尔穆雷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1:45  鲁中晨报

  新华社巴黎10月17日电  ATP最新积分榜显示,瑞士名将费德勒世界排名跌至第四,位列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穆雷之后。这是他从2003年在温布尔登拿下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后首次跌出前三。

  英国人穆雷16日在上海大师赛成功卫冕后,凭借一个月内在曼谷、东京和上海的三连冠成绩,超越费德勒跃居世界第三。排名世界第一、第二位的仍是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人纳达尔。

  虽然穆雷在积分上目前只比费德勒多45分,但由于后者可能因伤不会参加之后的几项ATP赛事,因此英国小伙很有希望在赛季末稳坐男单第三把交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