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久慈舍夫多娃入围总决赛 四对组合齐聚伊斯坦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3:48  WTA中文官网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正式宣布金久慈和亚罗斯拉娃∙舍夫多娃双打组合成功取得于2011年10月25日-30日举办的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比赛的最后名额。

  金久慈/舍夫多娃将与斯莱伯尼克/佩斯克,胡贝尔/雷蒙德和杜尔科/佩内塔共同角逐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的桂冠。

  WTA年终总决赛从今年起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至2013年,本赛季冠军排名前八位的单打选手和前四位双打组合将共同争夺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以及共计500万美元的总奖金额。

  “恭喜金久慈和舍夫多娃组合正式入围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她们在本赛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美网双打决赛中以微弱的差距与自己的第三座大满贯奖杯擦肩而过,很高兴看到她们连续第二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期待她们的尚佳表现。”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说道。

  “我们能够连续第二年入围年终总决赛感到非常兴奋和骄傲。在今年年初时我们从未想到自己能够入围年终总决赛,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金久慈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也需要持续刻苦地训练,希望我们能够在年终总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本次入围是金久慈和舍夫多娃连续第二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她们在去年的年终总决赛中打入了半决赛。在今年的美网女双决赛中,金久慈/舍夫多娃在第三盘的抢七中遗憾负于胡贝尔/雷蒙德组合,夺得大满贯双打亚军。金久慈/舍夫多娃本赛季在西南公开赛(辛辛那提)中夺得了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并夺得意大利BNL国际赛(罗马)和日本HP女子网球公开赛(大阪)双打亚军,成功打入法网,泛太平洋公开赛(东京)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入围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单打比赛的八位选手将被分为两组,以循环赛制晋级半决赛(比赛前四天,每组的一名球员将与该组的其他三名球员轮流对阵,每组最终决出两名球员入围半决赛)。两场半决赛由每组排名第一的球员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球员比赛,半决赛中的胜者将共同争夺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宝座。双打比赛将秉承单淘汰赛制,四对组合直接进入半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久慈 舍夫多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