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男子赛事欲升级 上海大师赛总监:中网不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0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一直高喊要办成“第五大满贯”的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年又提出争取将男子赛事级别提高到和上海大师赛相同的ATP1000级。对此,上海大师赛赛事总监吕华勇的回应是,“中网不清醒。”

  吕华勇表示,ATP的合同中说明,上海是整个亚洲唯一的ATP1000赛事,如果中网升级,ATP就违约了。“中网要想把男子赛事升级为ATP1000大师赛,这是几乎不可能的。现在的赛程,选手们已经抱怨太密了,因此就我看来,ATP10年内不会增加1000大师赛的数量。而且欧美很多国家,还有中东、日本等地,都有许多很好的赛事,希望自家的赛事能得到升级。在中国设立上海、北京两个大师赛,不太现实。”

  中网想升级男子赛事,上海大师赛方面,则表示短期内不会考虑增设WTA女子网球比赛。负责大师赛运营的久事赛事总经理姜澜说:“我们有这个能力,但问题是有必要吗?男子大师赛这道丰盛大餐还没消化呢!市场根本接受不了。我们不能一味大干快上,还是要务实。”

  本报记者 陈开

  本报上海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