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雷尔:穆雷迟早登上世界第一 自己发球做得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2: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毛烜磊)上海网球大师赛昨天落幕,2号种子穆雷势不可挡,2比0战胜3号种子费雷尔夺冠。成功卫冕上海大师赛,穆雷将超越费德勒,排名世界第三。

  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和世界第三的费德勒缺席,纳达尔在16强就被淘汰,上海大师赛遭遇严重的球星荒。好在穆雷和费雷尔一路杀进决赛,确保上海大师赛决赛在TOP5之间展开。本场角逐,如果穆雷取胜,将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三。看台上,几位扮成奶牛模样的球迷在为费雷尔加油。可惜,首盘一路苦战至5平,费雷尔送出关键的双发失误,眼睁睁看着穆雷7比5先胜。费雷尔昨天仅收获1个ACE球:“我的发球确实不好,当然也因为穆雷的接发球太好了。”

  在穆雷稳定表现面前,本赛季完成11场逆转的费雷尔又以4比6失利。“他打得难以置信的好,我只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赢他。”费雷尔坦言,自己和穆雷有差距。

  战胜费雷尔成功卫冕,穆雷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三,这也是英国网球在公开赛时代的最高排名。“毫无疑问这是让人激动不已的三周,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赛后兴奋地将护腕扔上看台,坐在椅子上的穆雷依然情绪难平。

  接受采访,费雷尔更是坦言:“穆雷迟早将登上世界第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