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赛张帅伊达公子赢破发大战 完胜对手进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四号种子张帅/伊达公子迎战加多索娃/科贝尔的组合,结果张帅和伊达公子在第二盘的破发大战中顶住了对手的冲击,最终直落两盘以两个6-3完胜对手,顺利挺进最后的决赛。

  张帅和伊达公子在八强战中直落两盘战胜刘婉婷/孙胜男晋级半决赛,而加多索娃和科贝尔则是经过抢十的考验后才以11-9艰难逆转本土的藤原里华/森田步美组合组合,不过在单打实力上她们还是要高于今天的对手。

  首盘比赛张帅/伊达公子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不过在第三局她们的发球局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加多索娃/科贝尔抓住机会率先取得破发,可惜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也没能成功守住。关键的第八局,先发4-3领先的张帅和伊达公子再次向对手施压,她们成功把握住了机会再度破发得手,尽管来到发球胜盘局后也曾被逼出破发点,不过张帅/伊达公子还是惊险化解危机后保发,从而以6-3的比分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比赛,双方组合开始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前五局均没能守住各自的发球局。第六局张帅/伊达公子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牢牢控制住了节奏,保发之后也阻止了破发局面的继续,随后的两局双方都没能在对手发球局中占得便宜,各自保发后四号种子组合以5-3领先。关键的第九局加多索娃和科贝尔在发球局中再次面临困境,张帅和伊达公子在这一局继续发起进攻在,这也让她们收到了回报,完成致命破发后6-3锁定胜局晋级决赛。她们将在决赛中对阵金久慈/舍夫多娃这对大满贯冠军得主组合,后者在补赛中以6-0/6-2淘汰琼斯/斯皮尔斯组合。

  (Johnn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