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雷尔再演大逆转好戏 战胜同胞洛佩兹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9: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15日电(记者 李旭)总奖金额为525万美元的ATP1000系列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3号种子费雷尔以6-7/6-3/6-3逆转同胞洛佩兹。

  这是自2006年以来,纳达尔之外的两位西班牙选手能够在半决赛会师。从状态上看,前两轮力克费雷罗和罗迪克的3号种子费里尔更好一些,但是他在同洛佩兹的交锋中却以4-6处于下风,有其是在硬地场,他以1-6落后。

  首盘比赛双方就打的难分难解。双方都保住发球局后,来到抢七。费雷尔原本占据领先,但对手却在一次很长艰难的情况下反手打下线落在界内,接着费雷尔又是主动情况下高压球处理保守,被对手得分。当洛佩兹发球得分以7-5赢下第一盘后,来到场边后的费雷尔重重将球拍砸在球网上。

  但或许正是这样的发泄,将3号种子的激情全部释放出来。在第二盘,他在第三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越战越勇,以6-3扳回一城。这一盘,费雷尔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

  决胜盘,双方在打成3平后,费雷尔终于在第八局找到破发机会。最终他以6-3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用时2小时11分钟,费雷尔送出了11记ACE和6次双误,一发得分率达到81%,而洛佩兹有12记ACE和5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为70%。破发环节,费雷尔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