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林宣布因伤退出家乡赛 年终总决赛资格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42  新浪体育微博
索德林在Facebook上发布退赛的消息索德林在Facebook上发布退赛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六的瑞典名将索德林昨日在Facebook上表示由于自己受困于单细胞综合症的影响,将退出下周在家乡举行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并承诺将带着一个更健康的身体和更积极的姿态重返赛场。

  索德林在Facebook上表示现在身体的状况不是很好,令自己也感到失望和悲伤。在斯德哥尔摩打球对他来讲会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因为那里是他的家乡,而瑞典大炮也一直渴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冠军。

  瑞典人透露自己之前曾经尝试过训练,但是身体却不允许继续这么做,在勉强训练之后身体的感觉甚至更糟,再考虑到未来长期的职业赛程,所以才不得不作出退出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决定,也遗憾地与家乡的巡回赛失之交臂。

  虽然身体状况不理想,但索德林最后还是表达了自己重返巡回赛的决心和信心。他说他会尽一切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然后以一种比以前更强大更积极的身心状态尽快回到赛场上来。

  世界排名第六的索德林今年到目前为止取得了38胜9负的战绩,在布里斯班、鹿特丹、马赛和巴斯塔德夺取了4个冠军头衔。自从7月初在家乡巴斯塔德赢冠军后,索德林便因为手腕受伤而高挂免战牌,并错过了之后包括多伦多以及辛辛那提大师赛在内的所有美网系列赛。本准备在美网复出的瑞典人最后也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在法拉盛的争夺,而随后的亚洲赛季索德林也是高挂免战牌。

  此役退出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也为索德林进军伦敦总决赛的可能蒙上了阴影。索德林目前以2080分排在ATP冠军积分第十一位,差第八位的特松加多达710分。

  (Joseph)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