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连战三站自感身体状态佳 透露为何弃北京投东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瓦林卡苦斗三盘后,穆雷艰难晋级上海大师赛八强。美网后,英国天才的手感火热,亚洲赛季至今仍保持不败。胜利也让穆雷非常的放松,安迪的发布会进行的轻松欢快。

  穆雷首先评价了一下比赛。“我第三盘开局不断给自己打气,这真的非常重要。斯坦第二盘发挥的很棒,我试图控制比赛。特别是第二盘中段,表现的很挣扎,甚至要确认脚下在移动。后来我更多尝试用正手击球,加快比赛节奏,这个战术取得很好的效果。我今天的发球不错,只是击球的手感一度消失,在第二盘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条件和上一站差距不小。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斯坦在后面的表现很出色。”

  穆雷下一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人艾伯登,大战来临前安迪也是对他大家赞赏。“我对他相当的了解。他今年的开局不错,不是布里斯班就是悉尼。在那里我看他打了很多漂亮的比赛。上周他在东京和费雷尔交手,表现的相当出色,只是在第二盘他不小心受伤了。下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他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而且在场上也非常努力,现在他正处在最佳时刻,一定非常自信。”

  穆雷已经连续参加三站比赛,体能和身体都面临严峻考验,但状态正勇的他觉得现在一切都不错。“感觉还不错。比赛的后半段,我的腿似乎有点疲惫,不过身体并没感到僵硬。我的胳膊这段时间都有点疼,但今天显然比前些日子要好多了。”

  穆雷上一站在东京夺冠,而去年同期他选择在中网比赛,谈到明年会做选择那一站,安迪表示去东京的可能性更大。“我不一定要去卫冕。但在北京的两次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或许那里并不太适合我。所以我决定去东京,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环境。要知道,球员要有最基本的判断,选择那些适合你的赛程。我在那里有不错的发挥,很可能明年我还会回去卫冕。”

  发布会开始前,穆雷一直在哼着小曲,当记者问道他在唱什么时,安迪似乎十分关心大家对他的评价。“我没意识到你听到了?我唱的怎么样?我唱的好吗?”记者笑着回答,你该唱的大声一些,安迪回应说。“不是现在,或许是另外一个时间。”

  (stefan发自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