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网球男女团体产生四强 半决赛南京遭遇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锺昊)七城会网球比赛13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男女团体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成都、武汉、南京、天津滨海代表队成功晋级男团四强;东道主南昌以及宁波、天津东丽、南京代表队晋级女团四强。

  早上,女子团体赛和男子团体赛分别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网球场和室内网球馆进行。下午一点左右下起了雨,女团比赛进而转进室内进行。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激烈程度。

  “我七八岁就开始练网球了,现在每天至少要练六个小时,”在一边观战的四川运动员陈思雨告诉记者。据了解,城运会网球比赛要求男运动员在18岁以下,女运动员年龄在16岁以下。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他们在赛场上凝神挥拍间却显老到,许多小选手已经有参加大赛的经历,甚至彼此都是“交锋”多次的老对手。

  14日将进行团体半决赛,男团成都队对阵武汉队,南京队对阵天津滨海队;女团南昌队对阵宁波队,天津东丽队对阵南京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