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征战上海闭口不谈夺冠 称任何赛事都会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虽然在双打比赛中首轮落败,纳达尔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昨天晚上出席百加得的活动时,这位西班牙天王依然满脸微笑。不过虽然身为单打头号种子,他却闭口不谈夺冠:“我只会考虑明天的比赛。”

  这是纳达尔第三次来到上海,虽然拥有19座大师赛的冠军奖杯,但他从未在这里拿到过冠军。2009年的上海大师赛,纳达尔闯入决赛,最后输给了达维登科。这次,纳达尔被看作是夺冠大热门,不过他谦虚地表示:“我在任何一个地方打球都会拼尽全力,2009年如此,这次也会如此。”由于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的缺席,纳达尔夺冠前景一片光明,他说:“虽然他们没能前来,但是我的对手都是世界一流的选手,所以比赛一样会非常艰难。”

  在昨天进行的单打第二轮比赛中,费什遭托米奇逆转,老将柳比西奇和纳尔班迪安分别负于梅尔泽和梅耶尔,无缘下一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