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不满自己本赛季表现 坦言2011属于德约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纳达尔昨晚化身调酒师。本报记者毛烜磊摄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上海大师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2011赛季表现不如2010年。

  2011赛季,纳达尔夺得了法网冠军,但在温网和美网决赛中都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也因此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谈起决赛中屡屡战胜自己的小德,纳达尔承认,在这些决赛中,对手都比自己发挥得好。“我正在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纳达尔说,“男子网坛竞争越来越激烈,愈发要求选手要全面,正手、反手、发球都不能有弱项,而且需要不断提高。做不到这些,获胜的机会就会减少。”

  纳达尔认为,整个2011赛季可以说是属于德约科维奇的,“他确实比去年打得好,我肯定比去年打得差,费德勒的表现也没有去年好。我认为小德只是比过去几年有了小小的改变,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这也是我希望尝试的方面”。

  昨晚,纳达尔出席了“百加得理性饮酒·真朋友汇”的启动活动。纳达尔透露自己有时候也喝点酒,但从来不会喝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