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赛张帅错失领先优势 首轮遭淘汰吞尴尬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公开赛继续单打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小花张帅迎战6号种子本土选手森田步美,遗憾的是张帅在首盘错失4-0领先的大好机会,最终以6-7(3)/2-6败下阵来,遭遇最近的七连败。

  张帅自辛辛那提资格赛打进正赛首轮出局后已经遭遇到了六连败,包括东京和北京连续两站首轮吞蛋,竞技状态不佳。日本选手森田步美近来战绩同样糟糕。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均发生在本赛季,各胜一场平分秋色。首盘比赛张帅在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保发,接下来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先后逼出四个破发点并取得破发,love game保发后取得了3-0的开局。第四局中国小花再次发威,直落四球完成破发,然而森田步美在此刻突然发威连下四局将比分追至4-4平。关键的第九局张帅终于保发成功止住了对手的疯狂势头,随后三局各自保发后来到抢七,可惜中国小花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3-7丢掉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张帅开始发力并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然而好景不长,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也没能保住。第五局森田步美保发成功止住了互破发球局的态势,并在第六局再度给予张帅的发球局施加压力,中国小花这次没能顶住对手的攻击,再度交出发球局,日本小将在随后保发取得了5-2的领先。第八局张帅在无路可退的这一局因双误一上来就送出三个赛点,森田步美没有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6-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将在第二轮遭遇希腊猛女达尼丽都。

  (Johnn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