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赛郑洁52分钟横扫对手 晋级次轮将战加多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公开赛继续单打正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郑洁在比赛中迎战斯洛伐克的库科娃,结果表现更加稳定的郑洁仅用时52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她将和5号种子加多索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以6-0/6-1送蛋血洗本土选手中村蓝子。

  郑洁在刚刚结束的中网是唯一一位挺进第二轮的金花选手,此次出征大阪赛首轮遭遇到了世界排名第145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两人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02年美网资格赛,当时郑洁两盘输给了对手。不过今天再度交手,实力占据上风的郑洁很快就在首盘取得了两次破发,将比分领先到5-1。接下来的第七局,库科娃在非保不可的这一局先后被逼出两个盘点,尽管奋力化解第一个,但还是无奈地以1-6交出首盘。

  趁胜追击的中国金花在第二盘开局阶段再次发威,她在第二局又一次攻破对手的防线,保发后已经是3-0的领先。第四局斯洛伐克的发球局虽然再次遇到波折,不过这次她还是力保发球局不失,拿下了这盘比赛的第一局。第五局郑洁的发球状态出现了波动,给了对手进攻的机会,不过中国金花还是在挽救破发点之后保发将比分领先至4-1。关键的第六局库科娃的发球局再次遇到麻烦,逼出两个破发点的郑洁在对手的二发上主动施压,再度破发得手,而来到发球胜赛局的中国金花虽然送出了一个双误,但这并不影响她以6-1的比分顺利拿下比赛的胜利。

  (Johnn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