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吴迪张择不敌意大利组合 无缘晋级男双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20: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25万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之一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始了双打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两名中国90后小将吴迪/张择在面对意大利组合伯莱里/弗格尼尼时,以两个4-6败下阵来,未能再进一步。

  作为长期固定出战双打的组合,伯莱里和弗格尼尼的双打世界排名均稳居前五十,他们的组合排名更在世界十五的位置。吴迪和张择虽然是国内备受期待的新星,不过这两名90后小将近年来一直专注单打赛场,在双打赛场上恐怕难给球迷带来惊喜。

  比赛伊始,张择/吴迪扎实的守住了首个发球局。伯莱里/弗格尼尼气势不遑多让,顺利保发后比分也来到1-1平。张择/吴迪在第三局0-30落后的情况下一度以40-30拿到了局点,不过随后他们却连丢两分而交出了这个发球局。伯莱里/弗格尼尼抓住机会,很快就取得3-1的领先。稳住心态后张择/吴迪漂亮的追回一局,表现同样出色的伯莱里/弗格尼尼在送出Love Game后,继续以4-2领先。乘胜追击的意大利组合在第七局再度破发得手后,一度取得5-2的领先。此时奋力一搏的张择/吴迪成功破发后连追两局。关键时刻伯莱里/弗格尼尼稳住了发球状态,拿下发球局后也以6-4先拔头筹。

  伯莱里/弗格尼尼在次盘开局又取得40-0的领先,尽管吴迪/张择追回一个破发点,但他们仍然无奈的交出了这个发球局,而在开局陷入了0-2落后的被动。在加强一发成功率后中国小将组合成功追成1-2,不过意大利组合配合默契的发球上网战术,还是轻松的帮助他们以3-1继续保持领先。虽然吴迪/张择在第五局再度遭破发,不过这两名小将随后却忽然爆发:连续两次打破伯莱里/弗格尼尼的发球局后,他们成功把比分追成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稳住心态的意大利组合展开了猛烈的反击。准备不足的吴迪/张择丢掉了这个关键的发球局后,最终只能无奈的接受4-6败北的结局。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迪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