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刘孜中网遇翻版李刚 硬闯球场称是央视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8:58  新浪体育微博
刘孜微博曝光“中央台的大叔”刘孜微博曝光“中央台的大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昨天(10月9日),演员刘孜前往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现场观赛,晚上22点20分刘孜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其遭遇到了翻版我爸是李刚事件。

  刘孜表示在中网现场,一位大叔带俩阿姨在比赛中执意要冲进场,志愿者不干,两边互不相让,于是刘孜劝阿姨:这是网球礼仪,只能在奇数局时才能入场。而大叔怒斥刘孜道:“刘孜,我认识你!你才看过几次比赛?西班牙你去过吗?那儿都让我进。我告诉你,我是中央台的!”刘孜只能无语在微博中写道:“好吧大叔,您真丢央视脸!”

  对此黄健翔于今天(10月10日)下午15点37分转发刘孜微博并劝刘孜以后少管闲事,并表示自己曾经吃过亏,“没有被报道成“某影视明星观赛中网欺负平民球迷”就不错了。以后少管闲事。爱管闲事的“名人”,会被一些人认为“太把自己当回事”。我吃过亏,吸取经验教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