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拉/泽蒙季奇男双夺魁 新冠军要把好运带到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3:5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实习生张哲)阻挡了布莱尔兄弟中网3连冠的罗德拉/泽蒙季奇终于笑到了最后。昨日,这对跨国组合2比0战胜里斯托/迪卡奥,赢得本届中网男双冠军。

  昨日,罗德拉/泽蒙季奇虽然2比0获胜,但过程并不轻松。两盘比赛,他们都被对手拖入了抢7。

  泽蒙季奇赛后表示赢下比赛很庆幸,并认为在抢7和关键分上的良好表现是赢球的关键,“很高兴能赢得如此重要的比赛,尤其还是在这么漂亮的球场。每次面对他们,都很难打,不过今天我们表现不错。”

  “如果每一次都能打这么好,为什么不继续合作呢?不过这对泽蒙季奇来说,会有很大的压力。”31岁的罗德拉笑着说,两人将会继续征战本周的上海大师赛,他们也希望能重走中网的夺冠之路,“我们在一起打得越来越好,希望可以一直配对打到赛季末,甚至到下一个赛季。”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