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50%网友满意彭帅表现 人气女王李娜仅获1%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23: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自中网开赛以来,中网一直牢牢占据新浪微博话题榜首位。由此可见,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微博)、小威等大牌球星的退赛,以及李娜(微博)、彭帅、郑洁等中国金花的先后出局,并未影响网民关注中网的热情。

  一项名为“本届中网比赛哪位中国选手的表现最让你满意”的投票结果显示,有50%的新浪微博网友满意彭帅的表现,郑洁得到了33%的网友支持,而人气女王李娜只得到1%的网友认可,场外事务太多,难以集中精力打球是微博网友对李娜最多的评价。男选手方面只有张择一人获得1%的微博网友投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