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伯蒂奇感谢教练多年支持 西里奇期待重返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随着伯蒂奇的一记二发得分,这位赛会的3号种子也赢得了今年中网男单冠军。在北京打破超过两年的冠军荒,伯蒂奇在赛后也显得相当兴奋。表示能在北京拿下冠军,离不开教练的支持以及平时勤奋的训练。

  在颁奖仪式上,情绪稍显低落的西里奇接过属于亚军的银盘后,也为伯蒂奇拿下冠军金杯而送出掌声。在冠、亚军合照结束后,西里奇率先接受访问。他谈起比赛的过程时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本来有机会在两盘结束比赛,不过托马斯的发球实在太棒了,我在这里也要祝贺他能拿下冠军。”由中国民族品牌赞助的西里奇随后继续说,“这是我第四次来到北京,今年是我第二次打进决赛了,因此北京也可以算是我的福地。我可以感觉到越来越多中国球迷认识我,希望明年重返北京时能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我加油。”

  随后伯蒂奇也接受现场主持的采访。“能够在北京拿下冠军真的让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品尝过冠军的滋味了。这两年多的经历也让我懂得,在赛场上不会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想要取得成绩必须要靠自己的辛勤训练。”伯蒂奇在最后说道,“在这里我要感谢教练这么年来的支持,他的充分信任是我最后能赢下冠军的关键。我也期待明年能重返北京,卫冕自己的冠军。”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伯蒂奇 西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